冷cp爱好者

胡言乱语

网络这个世界比现实更加奇妙,你永远分不清真与假,搞不懂对与错,永远隔着一层纱,看不清那是糖果还是毒药,我不装睡,事实是怎么样其实你我都没有经历过也不晓得。

我们的军队很好,我们现在安居乐业都是他们保护着我们,所以只要他们开口,就知道那就是事实也没想过伤害他们,毕竟他们是真的很辛苦。从一开始也没对所谓的老虎团说法到达深信的地步,毕竟谁都知道军队纪律甚严。

当一个人若有其事的说出某个事情,难免会愤青,我承认我是愤青一族,但是如果你说的通我也愿意相信,哪怕事实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子,当一件事情爆发的时候,其实是激动的愤慨的,如果再加上别人的一些让自己觉得是欲盖弥彰的话就更加激动,有时候也觉得别人说的很对,现实煽风点火不少,网络就更加肆无忌惮,可能就被当枪使了也并非不可能,如果要制止,屏蔽言论可能有效的多,但是这也可能治标不治本。

不想被利用但是也无法看着不平事情不管的人,因为觉得,多发一下声可能能将不好的局面扭转,身为泱泱大国中的一滴,其实就是一个普通的人,不要期望我的智商有多高也不要想着我有多蠢,对于某些聪明的动不动上升国家就真的是太夸张化的阴谋论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