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cp爱好者

托伽六续三年

 身体越来越差,伽古拉脱了鞋走缓缓走到沙发上,可能这次之后他需要找个地方好好冬眠了,躺在沙发上,闭上眼睛,缓缓进入黑暗中。

塞雷布洛附身长官身上找了结城和负责新武器研发的雾崎,雾崎看着与以往不同的长官,内心发笑。

结城对于领导的重视很是欣喜,三人展开了讨论,领导原本保守的态度变得激进,这一切都让她觉得自己发挥能力的时机已经到来,结城无疑是属于挑战派的,激进的行动,抢占先机,盲目的保守智慧错失很多先机这是她一直奉行的教条,所以当领导不再保守,她更是感觉到了满腔血液的澎湃。

雾崎就默默听着两人的话语,看着塞雷布洛完美的蓝图以及被眼前利益驱使的结城,心里默默发笑,但是依然保存着恭敬的表情,戴着黑框眼镜完全的文弱科学家的样子。

塞雷布洛审视着他似乎对他很是看重,他亦回馈对方想要的反应。伽古拉放任这只虫子转移,这跟那些正义之人完全不同,保护着军械库的众人,却放任威胁的滋长,还真是让人意想不到。

这几天工作很忙碌,他已经很久没看到对方了,看着领导给予他的信任以及厚望,加班也不是不行,毕竟选择这个角色,不好好扮演好像也说不过去。收到蛇仓电话的时候,他是惊讶的,一直都是他找对方,很少对方主动来,对方很干脆,说他要卖房子了,让他将东西拿走。他知道对方的游戏可能到了尾声了。

天台上,将手机挂断,看着这颗星球,一切那么平静:你到底想要做什么?

军械库解散消息的传来,让雾崎有些不敢置信,战斗很精彩,蛇仓队长对自己下属也是真的很关爱。其实他可以阻止的,只要将那只虫子杀了,以伽古拉的能力,他完全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将那只虫子一剑杀死。

回到久违的房子,很多东西已经清掉,似乎是打算离开了的。

蛇仓拖着身体回到房子的时候,打算开门门就自己打开了:“你不是说东西不要了吗,怎么又来了?”将人推开,走到沙发躺了下去。

看着穿着外卖套装的伽古拉经过身边径自躺沙发,将门关了,走到对方面前:“总要还一下钥匙才行。”

“新房主会换锁的。”闭着眼睛,伽古拉说道。

将身体蹲下:“伽古看起来很累呢,其实我现在算是新特空机的研发人员之一,我可以帮你做点小手脚,让那个东西发挥不了那么强大的作用的。”

伽古拉张开双眼,看着近在咫尺的某人:“没必要。游戏该到尾声了。”说着侧身面向沙发里“你该走了,小心塞雷布洛知道你的真是身份。”

“他现在可没空管我这小小研发人员,伽古看起来很累呢。”压着对方说道。

“知道我累就别烦我,雾崎你真的很闲阿。”看着对方,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人这么喜欢肢体接触,想将对方推开,对方明显加大了力气。

“伽古,我挺喜欢你的。”看着对方。

“谢谢呢。”推开对方,坐了起来,看了对方好一会:“你不会是关心我吧雾崎。”

“关心吗,”捂着胸口,看着对方下意思的咬着嘴唇,吞了口水,将钥匙放在茶几上,“我先走了。”说着化身黑雾消失了。

“毛病。”捂着脑袋,伽古拉回到房间躺下。

做在电脑边,拖着脸颊,看着上面的数据,他的确很关注伽古拉,想要知道他的想法,知道军械库解散第一时间想的是对方应该很难受,毕竟那个傲娇的家伙真的很重视这个部门,但是看戏的人不应该有这些想法,因为怕对方难受专门跑去见他,哪怕知道对方很累也觉得对方可能需要一个肩膀,哪怕对方并没有抱住他借他的肩膀靠。

后面有人来临,雾崎转身,看着结城,这个领导很重视他,对于一个员工来说是福气:“部长有事?”

“雾崎君,有空吗,一起去吃饭吧。”哪怕工作狂也知道如何去适当的奖励自己的下属,这个下属其实她知道的地方并不多,虽然对方隐藏的很好,但是对应时时刻刻关注着对方的她来说,对方有烦恼,身为上司有时候也是需要贴心的。

做在包厢中,雾崎喝着奶茶。

“雾崎君很喜欢奶茶呢。”结城真依笑着说道。

“是呢,不知道部长这次来找我是什么事?”

“虽然身为上司,太关注属下私生活不怎么好,但是毕竟虚长雾崎君几岁,希望雾崎君能当我是你的姐姐,让我有机会能够对于你的烦恼给予几点意见。”

“我没有烦恼呢。”

“雾崎君可能没发现,你在工作时间发呆了好几次,但是你要相信,我绝对不是对于雾崎君有什么意见,只是觉得,有烦恼最好还是尽快解决,不然会影响后期,不管生活还是工作。”毕竟下属工作完成度很高,而且如今领导上司都是重视状态,她可不信是因为工作导致下属产生烦恼。

“那部长觉得我有什么烦恼呢?”雾崎将奶茶吸光问道。

“雾崎君有朋友吗。”喝了一口荞麦茶,结城缓缓说道。

“朋友吗?”雾崎想到了泰罗,“曾经有一个后来闹掰了。”语气平淡的说道。

听到对方这个语气,就觉得并非这位朋友导致的烦恼,“那雾崎君最近有什么人影响到你的吗?”

伽古拉的身影浮现眼前,“说起来是有一个,一个很有趣的人,但是却一直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觉得他应该遇到了麻烦,我应该是能帮助的,但是对方却不需要,真的完全不知道他到底想什么。我可是专门跑去见他呢,但是对方竟然让我走,真是个坏家伙。”

结城笑了起来:“雾崎君很关心这个人呢。”

“关心吗?其实也不是,就是想要看他想干什么。”

“可是雾崎君还专门跑过去呢。因为对方不接受雾崎君的好意所以雾崎君很生气呢。”结城笑着说道。

”很是让人烦恼的家伙啊。“嘴角上翘,表现的神情却与言语不匹配。

”雾崎君很喜欢对方呢。"结城吃着东西说道,“喜欢要说呢,不然对方可能就不知道雾崎君的心意呢。”

“我可是说了的,但是对方似乎并不愿意相信呢,那家伙可能很希望我能早点离开呢,似乎我是个瘟神似的,真是个坏家伙。”说着捂着被对方做了手脚的心脏,想到那个宇宙人让人厌恶的玩笑话,“到底欧布那家伙哪里好了,竟然能纠缠那么久,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,还悉心照料像那个家伙的后辈,真是有点碍眼啊。”

“雾崎君看起来吃醋了呢。“

”我跟那家伙不是这种关系。“感觉对方误会,雾崎笑着说道,”我只不过是觉得不值得。”

"为那个影响你的人抱不平呢。雾崎君真是个很好的人呢。”

“是啊,的确有点好人。“吃着寿司:毕竟来到这个地球却一直没有捣乱。

想想他真的对伽古拉很好了。

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